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想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爱碗

-----正文-----

张真源盯着手机笑了笑,划到微信界面编辑条消息发了个过去。

「干什么呢文文?」

顶端立刻显示对方正在输入,张真源笑得更开心,小朋友好乖,从来不会让哥哥担心。

「在想哥哥」

「哥哥什么时候回来🥺」

太会卖乖。张真源抿了抿嘴,尽量不让舍友发现自己的表情,手指在屏幕上飞快地打出几个字。

「就快了,哥哥也想你。」

对方回了一个可爱的表情,顶端在对方正在输入和文文之间来回跳转,可半天也没发来一条消息。

「怎么了?」

没有回复,过了一会儿直接发来条语音,声音很小,张真源懒得拿耳机,直接把手机凑到耳边,听了半天才听清楚。

“你买的那个...到了...有点小...”

哪个?张真源想了半天,结果对方直接发来一张照片。

【图片】

卧槽。

张真源瞬间觉得这手机有点烫手,差点没拿稳摔出去,紧接着又心虚的看了看周围,确定没人看向他便走进了浴室。

「周围有没有人?哥哥想看看你。」

下一秒视频电话就打了过来,刘耀文只露出一双眼睛,还被额前湿漉漉的碎发挡住一部分,狗狗眼亮晶晶的。像是刚洗完澡,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奶香的气味。

张真源吞了吞口水,哄骗似的让小孩把镜头向下移。小孩的脸红红的,不知道是因为被热气蒸过还是害羞,低头迟疑了几秒,还是咬着嘴巴将手机往远处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