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最后的祈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碗/盆碗/影碗/棍碗

-----正文-----

「救赎」

刘耀文在他十六岁那年终于被收养了。是个漂亮的男人,一身黑色西装站得随意,手里握着真皮钱夹,另一只手撑在他价值不菲的车上,眼神瞥向他,示意他走过来。

漂亮的人天生有魔力,刘耀文难得安分的照做,连福利院院长都长舒了口气,这位不服管教的老大难终于被收养了,以后不知道少了多少麻烦。

丁程鑫什么也没说,拉开车门,刘耀文低着头钻了进去,笨拙的鼓弄安全带。看着面容俊朗的少年窘迫的样子,丁程鑫低笑了一声,随即俯下身子将安全带拉下,划过刘耀文身体的时候还装作不经意地摸了他的小腹,腹肌的轮廓了然于心。刘耀文愣愣的定在那里,看着那张好看的脸蛋不断放大在自己眼前,手指若有若无地挑逗着自己。他忘了该做什么动作,该在脸上形成什么表情,或许他已经意识到了这并不是一条光明的道路,但此时此刻,他不想逃。

和丁程鑫回到了他的家里,生活用品全部被管家准备妥当,他只需要做一件事情——洗个澡和这个漂亮男人睡一觉。

这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情,没有一个人会大发慈悲的收养一个已经十六岁大的男孩,他们会偏爱更幼小的,好让他们觉得自己真的是他们的父母。十六岁,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都已经趋近成熟,有自己独立的思想,也拥有最美好的肉体。更何况,眼前这个漂亮男人看着也不像急于为人父母的年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