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可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爱影/戏影

-----正文-----

张真源最近快活得很,舍友交了个男朋友,两人总是出去过二人世界,留他一个人独享这两室一厅。严浩翔这个人规矩多,把腿搭在茶几上看电视不可以,不换鞋进屋不可以,一周不洗袜子不可以。张真源被他唠叨得耳朵都起了茧,想着这下他有对象可以搬出去住了,结果没想到严浩翔直接把男朋友接回了家。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当张真源开门看见严浩翔提着行李,胳膊上还挽着一双手的时候,眼泪差点夺眶而出。

僵硬的扬起嘴角,接过严浩翔手中的行李,转过身一把将严浩翔拉近,凑上他的耳朵小声质问他为什么把男朋友带进来住,租房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严浩翔耸了耸肩,“没办法,兄弟我实在是没钱了,这不刚找到工作体谅下嘛!这两天确实挥霍的有点过头了,改天请你吃饭。”

张真源只好认命,人家行李都拿过来了,总不能再搬出去。于是锤了下他的后背,警告他不许赖账。严浩翔笑着应和,转过头牵着他的男朋友。

“我男朋友,贺峻霖。”

张真源这才仔细的瞧了瞧他这位舍友的男朋友,身高不高不矮,那双眼睛生得漂亮而干净,看起来乖巧得很。他早知道严浩翔是弯的,想当初他还警告严浩翔离自己远一点,严浩翔骂他有病,才不会喜欢你这样的。张真源恍然大悟,贺峻霖这样的男生,那谁能不喜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