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野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戏影

-----正文-----

贺峻霖走进这个巷子时,就已经感受到了有个人影跟在他身后,没数错的话那人跟了他三条街了,从繁乱的大街一直到这个空无一人的小巷,一句话也不说,连手也插在兜里。

他停了下来,那人也停在他身后,还是保持着一段不远不近的距离。

那人逆着光站着,帽檐遮住了眼睛,皮肤被月光照得很白,嘴巴抿了抿,抬手又将帽檐向下压,两步走到了贺峻霖面前。

贺峻霖这才看清了那人的眼睛,深邃的凹进去,鼻梁很高,一种与生俱来的压迫感。

下意识向后退了两步,被块石头绊了一下扶住墙壁靠了上去,那人见状笑了笑贴上来,一只脚抵在他双腿之间。

“干什么?”

“干、你。”

那人摘下帽子,将额前的碎发向后捋,扭了两下脖子发出骨骼移位的声响,紧接着解开衬衫的两颗扣子。

一条银质项链露了出来,上面刻了一个大写的Y,严浩翔捏住贺峻霖的脸上下打量了一番,像是端详着什么物品,点了点头表示满意后低头吻了上去。

反应总是慢半拍,意识到自己正在被侵犯的时候,舌头已经划过上膛在舔舐他的牙齿。贺峻霖把手抵在严浩翔的胸前表示抗拒,可力气过于悬殊,反倒有些调情的意味。

呼吸逐渐被这个吻控制,贺峻霖觉得空气越来越稀薄,身体开始下沉。严浩翔搂住贺峻霖的腰把人夹在墙壁和他的身体中间无法动弹,挤在两腿中间的大腿又往里顶了顶,防止贺峻霖站不住倒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