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理清思路

-----正文-----

Chapter3

请注意:文章与现实无关,请勿代入现实

Thanks♪(・ω・)ノ

Kinn Porshe the series

Vegas&Pete OOC

Vegas对Venice的训斥已经到了嘴边,但他回忆起自己小时候被父亲责骂的可怜模样和Pete不许他随意打骂孩子的要求,把要出口的话咽了回去。

Pete在心里安慰自己,Venice还小,只是个7岁的小男孩,他想帮助同学的出发点是好的,虽然手段稚嫩、漏洞百出,但是谁让他是黑帮后代呢?阿公们当年也会有Venice这样冒进热血的时候,要对Venice多一些理解和引导。

Venice会是个完美的孩子、完美的黑帮继承人。

想到这里,Pete脸上的愁苦之色淡了许多。但是他依旧严厉的对Venice说,“你觉得这件事自己办的对吗?”

“妈妈,我有许多做错的地方。”

“你回去想一想自己哪里做错了,晚饭后来书房和我一条一条讲清楚。”

Venice垂头丧气地回房间了,屋子里剩下Pete和Vegas两个。

Pete很少在孩子面前冲Vegas发脾气,无论在家庭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他都会微笑面对,他希望Venice每次回忆起父母时,记起的都是轻松和温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