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件礼物

-----正文-----

Chapter4

请注意:文章与现实无关,请勿代入现实

Thanks♪(・ω・)ノ

Kinn Porshe the series

Vegas&Pete OOC

Venice谨慎地敲了敲父亲书房的门,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空气中充斥着刺鼻的烟味,显然,书房的主人刚刚吸过一颗烟。

“父亲,对不起,我给您添麻烦了。”Venice站在书桌前,对Vegas鞠了一躬。

认错的态度倒是积极,Vegas一言不发,推走手边的烟灰缸,继续翻看桌子上的文件,直到他慢慢翻完整册文件,才瞟了Venice一眼。“坐下吧,我们家不准打骂孩子,我又能对你做什么呢?”Vegas又点起一颗烟,缓缓吐出一个烟圈。“你知不知道,自己错在哪儿?”

Venice被父亲毒蛇一般的眼睛盯着,虽然在被叫来之前已经押中了必考题,但要想在这种紧张的氛围下开口还是很困难。

“我有三件事情做的不对。第一,我刚到学校不久,还没有看懂学校的形势就贸然出手,这种情况于我不利;第二,我拖朋友下水却没能保护好她,让她承担了我该承担的风险,是我不负责任;第三,我不该使用暴力,使用暴力是不对的。”

Vegas在心里给小萝卜头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性点了个赞,但是脸上带着的生气面具没有丝毫变化,他继续盯着Venice,看着男孩儿在他的目光中败下阵来,羞愧地低下了头。“没了吗?就这些?”Vegas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