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棉花糖

-----正文-----

Chapter5

请注意:文章与现实无关,请勿代入现实

Thanks♪(・ω・)ノ

Kinn Porshe the series

Vegas&Pete OOC

Pete的电话会议一结束,他就给自己放了整整一池香汤泡澡,Venice的事情总会让他很紧张。Vegas一直和他强调,他应该放弃对儿子的过度保护,Venice该是猛兽而非猎犬,可Pete一看见儿子那张肖似Vegas的脸,就会想起枕边人失落的童年,他真的不想Venice重蹈哥哥们的覆辙。

难道是我把对Vegas的爱转移到了Venice身上?我把Venice当做Q版Vegas、Q版Pete在养吗?真好笑,我才没有那么幼稚,我只是对黑帮的未来负责而已。Pete在浴缸里一边想着一边用手弹着泡泡,香氛蜡烛的烛火跳动,柑橘香充斥着整个浴室。

唔...最近要做的事情好多,要和儿子谈话,要亲自去那个狗屁国际学校考察,要给Frances的妈妈订礼物登门道歉,今天的电话会上说新品上市后大爆,那么运输航线也要重谈了,宣传也要重做...为什么有这么多事情要做呢?做一个无忧无虑的保镖才是最好的呀,Pete弹出来的泡泡碎在了他眼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