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剧情梗概

-----正文-----

Chapter6

请注意:文章与现实无关,请勿代入现实

Thanks♪(・ω・)ノ

Kinn Porshe the series

Vegas&Pete OOC

没有时间和能力写长篇,所以将Venice上学记的梗概附在此处,希望喜欢这个OOC故事的人能够知晓Venice的求学之路是多么坎坷。谢谢你们,愿下次再见。

剧情:

Vegas在Tom事件中告诫儿子不能小瞧对手的实力;Pete则在Tom事件中告诉Venice要珍惜朋友,好的朋友会是Venice今后的臂膀,同时他还告诉Venice,对叛徒必须斩草除根,被Venice保护但又出卖他的瘦弱小男孩Olive因此在第二年被Pete赶出了学校。

Pete在Venice上国际学校这件事情上妥协了,他和保时捷扮做普通人去考察学校,发现学校环境很好,所以同意了Venice去那里上学,但Pete要Vegas保证,Venice将来会升学到自己指定的中学。Pete和Vegas加在一起在学校里塞了十多个眼线,暗中保护Venice。但Venice还是不负众望地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能力成为了校园一哥。

Venice的小学生活极其充实,他不仅平时在学校上课,私下还在Vegas、Kinn和江先生的指导下学习了一系列黑帮继承者必备技能,这些技能每年都以“去夏令营游玩”的名义在Pete处蒙混过关。但细心的Pete在儿子10岁时还是发现了,他默许了这种行为,Pete因江先生的一次意外受伤而认识到,Venice作为家族继承人,肩负的使命多么重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