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 事在人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先天有命,后天有运,事在人为。

在马背上的时候,他见过太多生死离别。他知道即使是血脉相连也会有敌不过的恐惧,人若一生无错,那便也称不上活过。所以他愿意接受苦难,也愿意受人憎恨,只是他未曾知道,是有了情份后才会觉着痛。

-----正文-----

唐沈不懂情爱之事。

对于他来说真情与否并不重要,人间万变,若伸手能够抓得住,那他便会去抓,若摸了空,也无需过多留恋,哪怕是师父师娘,他也是那么认为的。

愣愣地看着那凑在自己眼前的人儿,唐沈有些失神。

他江苏阳本应该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坐在金銮殿,一言便可改变数千万人的命运与生死。

可他不够狠,也不贪慕权利。

而他唐沈亦应当是草原男儿,策马驰骋疆场,眸子里容不下慈悲,更不会去在意什么享乐。

他也不听话,贪恋人间烟火。

命运是个调皮的弄潮儿,他轻轻翻手便能扭转整个人生,掀起狂风巨浪;亦能覆掌抚平,重拾风平浪静。

可命运拦不住人那颗翻腾不止的心。

“不觉得可惜?”唐沈问。

“什么可惜?”江苏阳不解。

“在下只是一介草民,还喜欢多管闲事。你过往的荣华富贵,在下一件也许不了,甚至可能还会朝不保夕。”唐沈说着搭上了江苏阳的手腕,“不会觉得后悔吗?太子殿下。”

“我也没求你给啊。”江苏阳不以为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