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尖吻蝮-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交流

-----正文-----

宋岚把手机放到一边的架子上时,斯允的舌头已经舔到了他的腿根,顺着臀部的弧度往里,舌尖还能隐约地蹭到后穴入口。

宋岚被舔得已经有些勃起,乳尖也硬挺着,他声音嘶哑:“我们小蛇想去温暖的地方是吗?嗯?站起来,把裤子脱了。”

斯允摇摇晃晃地站起来,一时脱力,没站稳,又往后退了几步。他刚刚已经射过一次,虽然射精的那一刻他舒服得头脑空白,但黏糊的下身依然让他很不好受。

平日里斯允从未觉得脱牛仔裤如此麻烦,他好不容易颤抖着手指解开扣子,拉拉链时却卡在一半,又耽误了十几秒。等终于褪去下身的束缚时,斯允迫不及待抬起头,面前的景象让他血脉贲张。

宋岚胸口紧贴着墙,转头用那一双动情的丹凤眼和斯允对视。他脊背耸起,臀部高翘,两手掰开臀瓣,露出一个湿润粉嫩、好像还在吞吐着什么的小洞。

“小蛇,我自己扩张润滑过了,你可以直接插进来。不过,以后你和喜欢的人做,要记得先——啊!”

宋岚其实料到了,看到他这副样子的斯允根本控制不住自己,会径直狠狠地插进去。

但他没想到,蛇类兽人在发情期真的有两根阴茎,上下挨着,两根都又长又粗,艳粉色,生了肉刺,上面那根的尖端还沾着白浊,阴毛则被鳞片代替。

斯允只插入了一根,是上面的那根,下面的那根卡着宋岚的臀缝,随着斯允粗暴的动作可以顶到宋岚的阴囊,触碰到他的阴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