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约饭

-----正文-----

这一场戏顾淮阳熟悉,毕竟陆衡在片场演了多遍,他知道自己需要替的是哪一部分,待导演喊“Action!”就跳水。

一跳到湖里衣服就湿透,冷冰冰的粘在身上,顾淮阳僵了一下,面不改色地游到湖中,一把抓住要投河自尽的女演员,紧接着往岸边游去。他的动作灵敏、迅捷、毫不拖泥带水,符合人物所要传达的稳重性格,副导演在监视器前很满意,当顾淮阳上了岸,就让扮演老鸨的演员跟顾淮阳搭戏。

陆衡一惊,按导演的要求顾淮阳只替他落水的戏,可目前的状况,是要让他继续发挥?

顾淮阳同样疑虑,身未动,眼角余光望向监视器,副导演表示ok,示意他继续。

扮演老鸨的男演员戏很好,冲过来将顾淮阳踢下水,看着他在水里挣扎着,想要爬山岸,淡淡一笑,“你要造反吗?!”

顾淮阳立即停下。

老鸨掌风一过,被救起的姑娘弹起身,仰头吐出一口血,老鸨说:“起来!我花银子买你,不是要你寻死。”

淡淡的语气,气势万丈。

顾淮阳知道坊里的姑娘寻死之后的下场,也知道待在乐坊身不由己,挣扎着爬山岸,跪地上求情,“不关她的事,是我跟她有私情,又没办法带她走,她被客人侮辱也没出手相救,所以她才寻死……”

“原来是你,真是废物!”话落,老鸨转身一挥袖,“没有我的允许,不许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