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梦想

-----正文-----

小学时总会被老师问到将来想做什么,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那时顾淮阳给予的是老师会表扬的答案,“我要做演员”“我要拍的电影被全世界看到”“我要演很多很多的角色”到了高中填志愿时,曾经受到表扬的理想,一定会换来老师的疑惑和家长难以理解的目光。

他的父母对他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念法律,将来成为一名律师,以后在行业里取得傲人的成绩,成为众人艳羡的对象,他要挣很多的钱,要在大城市立足,有丰厚的薪水,有足够结婚养孩子的积蓄,以后能够买得起房,可以开车去上班,然后在父母年老时照顾他们,还要更多的钱,可以给孩子买衣服提供好的学习环境,以后有出国的机会。

但自从他想要成为一位演员之后,梦想破灭,父母反对,演员听起来是一个诱人的职业,但在顾淮阳的家乡就非常丢人,没前途,仅仅好听而已。

顾淮阳的父母是生意人,经过多年的不辞辛劳,在他们的城镇里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连带的他的未来也被操办好,父母希望他成为律师,没想到他想要做演员还被电影学院录取,当他面红耳赤的拿着录取通知书,羞涩的将想法告诉他们,两人都不赞同他的选择。知道他不是念书的料,不管如何努力都吊车尾,也放弃了,决定不管他考的好与坏都在市里的大学念法律,然后就瞒着他联络了大学的老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