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车

-----正文-----

“你这样能睡吗?”缺氧加酒醉带来的晕眩令顾淮阳浑身无力,狼狈的躺在床上,一双眼防备地盯着聂明远,只是被扯开的领口里暴露出的胸膛,加上深吻而泛红的唇,削弱了怒气,反而越发让人想要压住他,做他羞耻的事。

“抱歉,但我情不自禁的想吻你。”聂明远摸着他的脸,眼神灼热,“你就在我身边,我难以控制欲望。”

顾淮阳瞳孔猛地一紧,“你……

“我没带别人来家里过夜,你现在睡的是我的床。”

顾淮阳神色惶然:“……”

“对我而言,你是特别的。”聂明远直视着他,顾淮阳也望着他,两人的目光在空气里碰撞出激烈花火,聂明远捏住他的下巴,将压在心里的话告诉他,“我喜欢你。”

顾淮阳震惊,好半天都回不过神,他知道聂明远对他好,甚至超越一般朋友,可他不相信聂明远喜欢他,觉得他对自己的感情是冲动,连忙说道,“你弄错了。”

“没有,我确定对你的心意。”

“我们是朋友……”

聂明远凑近他:“我对你有欲望,你还愿意跟我做朋友?”

“你喝醉了……”顾淮阳挣扎着起身,又被聂明远压回床上,不给他逃。

“我没有醉,清醒自己在做什么。”

“拜托,别戏弄我……”

“如果是,我不会跟你做朋友。”聂明远贴着他的耳朵说,呼出的气息弄得顾淮阳心跳加快,聂明远似乎笑了,捧着他的脸,要求,“睁开眼看着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