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点开看名剑绝世被气得喵喵叫

-----正文-----

周末的傍晚,皇剑孤臣和名剑绝世提着购物袋走在回家的路上,经过一个普普通通的景观水池,不普通的是水面上漂浮着一个彩色的小球,而水池旁边有一只黑白花色的大猫正在伸长了爪子捞那个小球。

绝世停下来,对皇剑孤臣说:“我和你打赌,那只猫手那么短,绝对捞不到。”皇剑孤臣不置可否,陪他停下来等待这个赌局的结果。

奶牛猫似乎听到了他说的话,尾巴毛都炸了起来,转身对那两人重重哈气。

绝世故作夸张地躲到皇剑孤臣身后,探出脑袋来说:“哇哦它好凶啊,孤辰你快保护我。”

皇剑孤臣敷衍地拍了拍他脑袋。

奶牛猫哈够了继续去够水上的球,它不想沾水,但是此刻不得不沾水,可是即使它不惜沾水,爪子每次伸到小球上方要按住往回捞的时候都没法让小球更靠近自己一寸,有两下甚至还推得更远了。

这边绝世看得兴致盎然,一边对皇剑孤臣咬耳朵:“我赌赢了怎么办,有奖励吗?”

皇剑孤臣知道他在想什么,上道地说:“赌赢了下周我就请假陪你去温泉酒店。”

“好啊好啊。”绝世在他侧脸上亲了一下。

“那你要是输了怎么办?”皇剑孤臣问。

“那就我陪你去温泉酒店咯!”绝世理所当然地说。

皇剑孤臣沉默了几秒 ,然后说:“那是你的赌注,我还要再加条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