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变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无话可说。

-----正文-----

临出门前老管家曾对我说,请我安心等在舞会现场,安斯艾尔一定会找到我的。

我不知道老管家哪来的信心,我只知道,我应该没办法从这满场的面具人里找到安斯艾尔,刚才我还被一个女扮男装的贵族小姐搭讪邀舞,如果不是她的声音暴露了她的性别,我大概都没法认出她是个女子。

安斯艾尔应该不会男扮女装出场吧?

正当我这么胡思乱想时,一道不算特别熟悉的声音突然从我斜对面传来:“这位小姐,我能否邀请您与我共舞一曲?”

我抬起头,恰好对上对方浅紫色的瞳孔——是皇太子艾利克斯殿下。

这世界有这么小吗?

艾利克斯戴着一副极尽奢华的黄金面具,右侧边缘还风骚地插了两根彩色的翎羽,和他精致得过分的礼服倒也算是互相辉映,像只放飞自我的公孔雀。

我正思考着要不要拒绝,就听到艾利克斯揭穿了我的面具:“没想到居然是安娜小姐,还真是美丽的巧合——无需惊讶,是你的眼睛点破了你,我从未见过像小姐你这么独特的灰色瞳孔,任谁都不会错认的。”

“殿下贵安。”我想起之前听过的关于艾利克斯是个花花公子的传闻,他就是凭借这样的花言巧语来勾搭姑娘们的吗?

虽然我不太擅长跟这类型的人交流,但几句话说下来,不知怎么的,我们就结成了临时舞伴。虽说是舞伴,但不知道是不是体谅我的脚,艾利克斯也没让我真的陪他跳舞,只和我呆在角落里随意地聊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