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云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真好看

-----正文-----

晏无情眼里不过一瞬清明,又变回原来呆傻的样子。

“真的吗?你是青龙,我从来没见过青龙。”

他说话也不像以前在九重天上似的流利,掺了一点不知道哪学来的方言,吐字也带了点含糊,提着云枝的衣角走过烂泥,蹲下身用手拍掉他鞋边的草屑,眼睛亮晶晶的:“做青龙好玩吗?”

阴邪之地夜间轻易没有光,四下漆黑,云枝只能看清他的眼,水洗过似的,清亮干净。

云枝抿抿嘴,想到什么微微扬眉,赌气般回答:“做青龙和做人都不开心,总有人骗我气我,一点都不好。”

“那是谁欺负你骗你?”晏无情听了云枝的话也跟着他生气:“我去揍他!”

风轻,云枝抬头睨他一眼,那眼神钩子似的,叫人动情,只是晏无情现下憨傻,还没能品出一丝妙处,云枝就垂了眸。

“到时候再说吧。”

……

村里白日都风平浪静,不过人烟稀少,且大多村民之间关系并不亲近,如此一来倒是给云枝省了很多麻烦。

他会挑午间最足的时候去后山那处死胎生长的地方,却挑不出一丝不对来。

那地方只有晚上才能瞧出邪门来,白天看着就是普通的一个山头,如果不是云枝亲眼看见那地方煞气多浓,他也看不出这是个供奉死胎的地方。

炼狱之下绝无净土,云枝日日都在找离开这里的法子,可这里一无阵眼二无生门,巡查了半天,倒真像是平白来了这么个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