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云枝是被手中的玉烫醒的。

他腿根酸涩,窗外雷声已经停了,衣裳已经被人换掉了,琅琊侧躺在他身边,和衣而眠。

云枝扶着床面坐起来,有些焦急地拍拍琅琊的肩膀,将那枚玉递给他看。

并非精心雕刻过的玉佩,而是一块原石,冰种翠玉,此刻散着荧光,且热度惊人。

“这是我在鬼王府后院的房内找到的,那间房里装修很精致,可见鬼王对那人极尽宠爱,不过恐怕那人并非自愿,我还在床上看见了一条锁链。”

琅琊仔细查看玉石的同时,云枝也细细地将自己在鬼王府内的所见所闻讲给他听,听到阵法的时候,琅琊脸色已经彻底冷了,云枝觑着他的脸色,想着房内细节,又添了一句:“我觉得,房内住着的,恐怕也并非女眷。”

“为什么这么说?”

琅琊下床,将熟睡的云起从橱柜里抱出来,催着睡眼朦胧的幼年银龙吐出嘴里含着的桃花,几日过去,花瓣已然枯萎一半,云枝有些好奇地看那朵花,嘴上依旧没停:“房里虽然奇珍异宝多得数不清,可是没有朱翠花簪,衣物也不是绫罗锦缎,不像女子房间。”

云枝话音刚落,云起就焦急地叫起来,他有些不解地看向云起:“你的灵宠在叫。”

窗外一道疾风径直撕裂窗棂,云枝恍然间被琅琊一把抄起,向楼下奔去。

从云枝的话里听,他又想起自己最初来到鬼蜮时,在茶楼里听见的关于鬼王过去的艳俗情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