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出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轨瓜砸头上

-----正文-----

1

刚过九点整,南江市人民的夜生活还没到最精彩的时候,路上行人大多是才下班的公司职员,神色潇洒的精神小伙还没闪亮登场。

褚阳背着公文包从车上下来。这边车位满了,他吩咐司机自己找地方停一下,然后混进了路上的公司职员中,又在街角的一间酒吧门前分流出去,跟在一个粉头男孩的背后,掀开门帘走了进去。

酒吧里头人还不多,于是坐在吧台哭嚎的赵小林显得尤为显眼。

褚阳一边走一边从包里掏可湿面巾纸,吧台里头正在调酒的Kenny看到他,翘着兰花指点点褚阳,对着赵小林说:“大阳来啦~”

赵小林听到了扭过头,顶着一张哭红的脸喊:“渣男啊!”

凄惨不已,周围的精神小伙都被惊动了,揽着妹仔的肩膀张望着绕开吧台。

褚阳抽出一张面巾纸展开,摁到赵小林脸上,没好气地说:“干嘛骂我?”

赵小林哭得稀里哗啦,话都说不清,Kenny就好心替他回答:“不是骂你,骂他老公呢。”

稀奇了,赵小林和他老公可是他们几个中的模范夫夫,平时朋友圈发得可勤,内容也黏黏糊糊的,娃都有俩了也不影响两人秀恩爱,竟也有吵得这么厉害的一天。

“怎么回事?”褚阳在赵小林身旁落座,拍着他的背一边安抚一边对Kenny说,“来一杯苏打水。”

赵小林打着嗝,磕磕巴巴地说:“李正仪出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