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项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灰色配什么颜色最好看?

-----正文-----

12

由于失眠多日及身体有恙,过度运动耗尽了褚阳的体力,以至于他打破了生物钟的限制,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中午才悠悠转醒。

房里没有其他人,窗帘被风吹起,从缝隙中钻进来的阳光成为了屋内唯一的光源。

太过刺眼,褚阳不适应地眯眼睛,想举起右手来挡光,结果刚一动就感受到了手掌的酸麻和手臂的酸痛,昨日乐于助人的过程也随之涌入脑海,混沌的大脑顿时清醒。

他避开受伤的腿撑起上半身,意外发现昨日湿透的病号服已经换了一件新的,身体各处也被擦拭干净完全没有粘腻的感觉。

反正管家和护工都不会替他换衣服,是谁做的不言而喻。

褚阳想了想,尝试着唤了一声:“向总?”

房里没有回应。

应该是出去了,褚阳坐在床上等了一会儿,心想还是先洗漱干净再说,于是便下了床,拿过床头的拐杖,十分不熟练地撑着往浴室去。

才走到床头呢,门锁咔嚓一声,许久未见的Alpha推开了房门。

他的头发没有像以前一样用发胶梳整齐,散落在额头上,身上穿着和褚阳同款的病号服,手里提着一个保温盒,看到褚阳后定在原地不进也不退,湿漉漉的蓝眼睛和大灰狼如出一辙。

“好久不见,向总。”褚阳站直打破沉默。

向方杰攥着门把手抿唇:“好久不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