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1 想要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41

-----正文-----

小雀觉得,如果他直接把答案“我想要你”亮出来,乔简就又得被吓跑了。

他说: “什么都行,只要是你送给我的我都喜欢。”

乔简点点头:“那好,我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准备了。”

两人相视而笑,继续这迄今为止气氛最好的一餐。

饭后两人又一同在客厅闲坐,消磨了一点时光,乔简先觉得有些累了,先回去休息。

回到自己的卧室,乔简换上睡衣,若有所思地揉了揉自己的肚子。

从他跟小雀回到雍城,他腹痛的毛病似乎好了不少,犯病频率没那么高了,偶有发作也不像以前那么疼。但昨天晚上他猛烈发作一次,疼了个死去活来,差点撑不过去叫急救。

今天进到朱家主宅,喷花炸响的那一瞬,他突然什么都听不见了,眼前也是一片缺氧的黑幕,直到小雀来拉他他才慢慢缓过来。

——他真的以为那是枪声。从屋内冲出来的人会把他团团围住,枪口对准他,叫他动弹不得。

而那个人……那个人只会冷笑着,告诉他不要再装了。该知道的他都知道了,是时候结束这无聊的过家家,让中断三年的实验继续下去了。

但是没有。小雀没有这样做。相反,小雀拉起他的手,用自己的温度温暖他冰冷的手掌,温柔地问是不是吓到他了。

小雀的手真软,身上也香香的。他们靠得那么近,仿佛只要稍稍低头,柔软的发梢就能拂过他的嘴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