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1 间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1

-----正文-----

“做什么?工作呗。”

韩毓程嬉皮笑脸,“多赚点加班费,攒钱好娶你呀。”

“……”

乌鸦脸上没什么表情。

他从小就是那种情绪波动不大的性格,经过小时候那场他们三人共同经历的意外之后人愈发木讷呆板——但这种印象往往只有在看到他开枪杀人的样子前才会成立。既见过他雷厉风行地除掉人命,又觉得他很可爱的人,恐怕只剩下韩毓程一个了。

韩毓程从小就觉得乌鸦这呆呆的模样很有意思,致力于逗他玩,有时候甚至会拉着小雀一起逗。不过小雀大部分时间是甩个白眼儿给他嫌他无聊,等乌鸦真的快被他逗哭了的时候出面帮乌鸦捶他。

韩毓程儿时有种模模糊糊的危机感,不太想让乌鸦跟小雀走得太近。因为按照基因检测的结果,他跟小雀都会分化成alpha,而乌鸦一定是beta。乌鸦出身自朱家的附属家族,从出生起就注定要为朱家卖命,要是真成了天生劳碌命的beta,那更是得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万一朱家二少再对他有什么想法,那可真就……

万幸他这想法完全是在对空气输出。事实证明小雀对乌鸦没有半点非分之想,就算有,反正他分化成了omega,也不可能付诸行动。后来小雀疯狂迷恋上他们学校的一个alpha学长,韩毓程也就放心大胆地把他从自己的备选情敌名单上划掉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