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4 争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4

-----正文-----

出去的路上,研究员遇到了好几个熟人。

那些曾经的实习生,愣头青,如今都独当一面了。瞧他们现在一个个牛哄哄的模样,恐怕早就忘了当年跟在自己身后,小尾巴似的姐姐姐姐叫个不停的场景了吧。

研究员脸上浮现出一丝怀恋的暖意,不过很快被尽在掌握的微笑代替,另外还有一丝恶作剧的心态在,可以说兴致盎然了。

她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恒温箱在这座研究机构里不算什么稀奇玩意儿。她的举止又极其自然,毕竟这里曾是她为之奋斗,在青春年少时当做理想的应许之地,当做自己真正的家的地方,对这里再熟悉不过。

不过有点不巧,就在她要从通过最后一道气密门,接着再走不远就可以离开这栋建筑时,迎面过来了一队实验体。加上看守有十几号人,浩浩荡荡一长队,她没办法,只能暂且靠到墙边,让对方先过。

脖戴项圈,手铐脚镣具齐全的实验体从她面前一个接一个地过去。最后一个是个上了年纪的男性alpha,本来都已经从她面前走过去了,突然一惊,猛然回头。

身后的看守呼和着叫他快走,而那名女研究员已然转身,穿过了气密门。

“不是……那个是……”

那名实验体在看守举起的电击棒前瑟缩,但还是喊了出来,“她是余霁!低桌的余霁!她手里的箱子肯定有问题!你们快追上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