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缘起(朱晏池视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

-----正文-----

什么叫屋漏偏逢连夜雨,朱晏池算是体会到了。

研究所项目进展一直不顺利,case不断,等处理完已经半夜了。明天还有个重要会议,他必须赶回去,半路上却遇到坏了的路灯,他一个没注意,连人带车掉进沟里。

其实情况也还好,就是他脑袋在挡风玻璃上撞出个大包,距离嗝屁还有很远的一段距离。车子也没啥事,重新开回路上就行了。

可是吧……

面对这足足比他还高一个尖的陡坡,朱晏池直咂嘴。

他努力过了。他真的开不上去。

这半夜三更的,他上哪儿叫拖车去。

没办法,朱晏池只好拍拍身上的土,裹起外套,在车上凑和一晚上,有事天亮再说吧。

夜色无边,连虫鸣也听不见。

连日来的疲惫压在心头,在这天地间其他人和事具已消散的夜里,朱晏池难得感受到浓郁到化不开的怅惘,连引擎的轰鸣也没能把他从自己的情绪中唤醒。

……引擎熄了火。

叩叩叩。

朱晏池一个激灵,在那一瞬间除了张口结舌地看着窗外的人脸之外竟然什么都做不了,过了两秒才反应过来,降下了车窗。

站在车门外的不是鬼魂,也不是狐狸或者妖精,虽然来者拥有不逊于后两者的姣好容颜,却是个活生生的人。

那少年微笑,问他:“需要帮助吗?”

朱晏池又是愣了三秒,才反应过来,道了句“当然”。

他把驾驶位让给少年,自己坐到副驾驶去。少年坐进来前已经打着手电观察了周围的地形,坐进来后点着火,一把方向盘向左扣死,紧接着一脚油门踩到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