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刺激

-----正文-----

这小狗,身体是不是也太敏感了些?两次了,第一次踩了两脚就射了,第二次挨鞭子就射了,虽然他说自己两周没有射过了……

地上墙上的那些浓稠的白浊,可真是刺目,小狗的胸膛上,还有未清理的口水,脏脏的,却又带着些色情的感觉。

小狗敏感些,好像也挺有趣的。

略一捉弄,就哭着求人操,哭着操人,都会是很好看的画面。

段知眠拍了拍正在打哭嗝儿的小狗脑袋,小狗的情绪很低落,从刚才起就一直在发抖,似乎还是很怕自己,自卑又可怜。

该怎么才能让他不害怕呢?才能让他相信自己呢?

罢了,还是先玩弄小狗吧。

段知眠轻轻抚摸林弃的后背,拨开他的臀瓣,指尖划过小穴,林弃激灵了一下,像是预料到了危险,缩起脖颈。段知眠笑了笑,将一根按摩棒放到林弃嘴边,沉声道,舔。

林弃张开嘴,把按摩棒含进嘴里,瞬间意识到了这是什么东西——先生,是要拿这东西玩弄他的后穴了吗?

好好舔,不然痛的是你自己。

段知眠另一只手继续抚摸着林弃的身体,林弃身上有些伤疤,已经好了,却还是留下了印记,段知眠看过他的履历,很年轻也很优秀的一个孩子。

林弃红红的舌头时隐时现,很卖力地舔着,虽然是为了让自己好过,但也存了一份讨好先生的心思。

好了。话音刚落,段知眠只觉得好不容易安抚下来的身体又抖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