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们想要小毒液吗,埃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家庭晚餐

*软ABO 假孕 生殖腔 设定有注意

*毒液真·液体表现注意

-----正文-----

“埃迪,我们没有小人类。”

当毒液在体感室内温度0°以下的厨房里说出这句话时,它那每天都疲于奔波在饿死共生体边缘的可怜宿主正恼火地操着凉透了的炸鸡和奄奄一息的烤箱做最后的对峙。

“你说什么?哦这该死的破烂玩意,我想我今晚可能必须得直接吃这个了。”

“不,我们要吃新鲜的,死掉的太难吃了!”食物永远排在埃迪之外最重要榜单的共生体立刻被转移走了注意力。

“忍耐一下,或者你可以先从我身体里出来。”

饥饿的宿主先生试图讨价还价。

“我们!是我们!我们必须在一起!我们不能从身体里出来!”

“待会儿给你煮热巧克力。”

“……”

“乖一点好吗亲爱的,我们已经没有其他食物了,或许你该看看这个月你……我是说我们,吃掉了多少钱,我想我很快就能变卖所有财产去蹲路边裹着免费报纸做喝西北风的流浪汉了。”

“……我不会让我们那样的,至少我不会让我们裹报纸。”无立场发言的米虫张牙舞爪地从宿主背后溢出拥抱一般包裹住宿主的上半部分躯干,嘟囔两句乖乖妥协,“而且埃迪,我有点奇怪,我们没有小人类。”

“你在说什么梦话,哪里来的小孩子。”已经可以与自己的外星共生体无障碍交流的宿主先生几下把中午剩下的炸鸡吃完,在奶锅里兑好巧克力后懒洋洋窝进沙发点开电视。可惜这个点电视台只会播无聊的爱情轻喜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