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What

-----正文-----

没多久他就拎着大包小包回来了,我猜测里面是些医疗用品,必须是医疗用品,没下车是对的,或许威尔会为我上药,威尔是在意我的。一想到这个我整个人都开心起来,那是滔天的快乐,我期望着快点到家。

开心的情绪让我感到放松,我试探地问道:“我的手机在哪?”

威廉正专心着驾驶车辆转弯,我看到他的嘴唇抿成一条线,眼睛注视前方,“告诉我在学校里发生了什么事。”

我的视线从他脸上移开,轻描淡写地回复:“没什么,只是发生了口角,我没忍住就打了人。”又忍不住稍稍扭头观察威廉的反应,依旧扑克脸,看不出来他在想什么,“抱歉。”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要道歉,但总感觉我该这样。

“所以我的手机在哪?”

他没理我这茬。

过了一会儿他又说道:“讲实话,尼克。”

“这就是实话。”我对问题感到烦躁,“你去应付的那群人,你比我清楚,事情就是他们说的那样,随便。”我看到不远处出现了河口旅馆的路牌,谢天谢地,终于到了,熟悉的坐落在偏僻空地的单层汽车旅馆。我一点都不想在车上跟威廉发生争吵,我怕他会随时给我扔到大马路上。

威廉把车停进停车场,切断了引擎和车灯,扭过身认真地看着我,“你了解后果吗?”

“我他妈的不在乎。”我看向他,试图稳住我的呼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