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Stay

-----正文-----

我压根不知道我该做什么:我紧紧抱着他,想把自己融入他的身体。我那里硬的发疼,只能不断挺腰轻轻摩擦在他褶皱的衬衫上来缓解那不适感,我胡乱地吻他,亲他的头发、吻他的眼睛、咬他鼻尖浅浅的沟壑,舔他的嘴唇把那里磨得濡润发亮。我该怎样才能拥有你,威尔。

“你的伤,Nicky,你的伤。”他的手穿过过我脑后的头发,让我抬头。

又是那样复杂的眼神。

“我没事。”我怕你走了。

他双手摁在我的肩膀,“坐。”

不,不要,别总这样。我手脚并用地把他圈在怀里,我近乎要哭着求他别再谈论那些东西,别再要走。

“我哪里都不去,Nicky.”他无奈地说着,用手掌贴上我的后脑勺,把我按进他的怀里,弯腰用嘴唇覆上我的,慌张又狼狈的喘息。

鼻尖和鼻尖撞在一起,舌尖探了进来,舌头被他灵活的卷起,吮吸,纠缠,另一只手抚上了我的脸颊,手指穿过了发丝,唇齿交缠,直到红色渐渐浮上了颧骨,唇边溢出了小小的呻吟。和威尔的熟练相比我简直就是个不经世事的处男——我本来就是,而威尔,威廉·泰尔一定有过其他人,他不是我的。我生气地撇起嘴,又难过地啃咬着他的上唇。

他的一条腿半跪在床上,西裤和底裤早已被退的不知道哪去,我的手顺着他的大腿摸到他的股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