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陷入幻想并无法自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太喜欢了所以会在乎

-----正文-----

“去我宿舍吃吧。”

“会不会不太好?你室友在吗?”

“他比我在宿舍的时间还少。”

白书逸就是个病秧子,除了吃药每周末还要去医院治疗,这是洛谨宁去帝国医院的时候亲眼见到的。

白书逸也没有想瞒洛谨宁,就坦白说自己家族有信息素紊乱的症状,如果不在年轻的时候及时治疗以后就会无法控制自己的信息素。

如果是在人群里发病,在场的Alpha和Omega都会受到他信息素的影响被动发情。

周宸之前来过一次洛谨宁的双人宿舍,不过洛谨宁不知道。周宸的那位医学院室友傅毅杰是学生会的成员,他们对于迎新晚会有调查问卷需要新生们填写。

周宸知道要来找新生就第一个主动帮忙,结果他来的时候洛谨宁和白书逸都不在。

“我认识你的室友,他叫白书逸是吧?我暑假进修的时候认识的他。我马上都要毕业了但是他居然能和我一起进修,以后肯定比我还优秀。对了,他应该是个Alpha吧?可是看着比我还虚弱…”

“你羡慕他?”

“也不是羡慕… 我们进修的是实践课。他家里条件好,肯定从小就接触战机和机甲之类的。我条件比较有限,所以…”

“他确实身体不好,家族遗传的信息素紊乱。”

周宸还没有说完话洛谨宁便打断了他。他不知道为什么,就在刚才提到白书逸的几分钟,他感觉洛谨宁情绪变得不好。周宸是个会看眼色的,认识这么久也懂得该如何和洛谨宁相处,所以他接下了洛谨宁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