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All I Want Is Yo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狗血 好喜欢\(^o^)/

-----正文-----

周宸和洛谨宁在一起已经成为了帝国大学近期的八卦,甚至还有不少人匿名在表白墙表示不明白顶级Alpha洛谨宁为什么和Beta在一起。

周宸一向是急性子,但是面对这种言论他倒是沉得住气,只是向文浩偶尔受不了有人说他兄弟。

马上就是元旦了,帝国大学的学生们除了忙碌期末周,自然也不会错过新年。

Prospect也比之前忙碌不少,周宸也有一星期没有见到洛谨宁了,洛谨宁想去店里找他。

“你来可以,但是我没有和我爸妈说我谈恋爱的事情。”

“你爸妈没有感觉到你的信息素吗?”

“他们也是Beta啊,而且我只在店里,那么多人他们也分不清是谁的信息素。”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他们。”

“再看看吧,怎么说也要等几个月。”

“知道了。”

还没等周宸说话他就听见了对面传来的嘟嘟声,他能感觉到洛谨宁不太高兴。

其实周宸一直觉得找另一半是非常严肃和认真的,他虽然喜欢洛谨宁,但是他不得不考虑许多外在因素。

永远不能结番的两个人,该用什么支撑一辈子的羁绊呢?难道用感情吗?可最后不都成为了亲情。

但是当他看到洛谨宁出现在Prospect的时候,他觉得他的担心瞬间烟消云散了。

能和这样优秀的洛谨宁谈一场恋爱,自己也不算亏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