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意想不到的展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Д・)」

-----正文-----

“宸哥我请你吃晚饭吧,咱们好不容易把方案交上去了!”

“怎么能让你请,作为学长我请你吧。”

上午周宸和白书逸终于等到最后一刻把BX-21的改进研发方案交给了杨泰华部长。除了这件事值得庆祝之外,杨部长说等他看过方案之后再给他们新任务,这也让忙碌了将近一个月的两个人能喘口气。

“宸哥我怎么感觉这氛围不太对啊?”

“是有点暧昧…”

不等两个人再猜测就有一名服务生走过来送上赠送的巧克力并祝他们白色情人节快乐。

“今天居然是白色情人节啊宸哥,看来我们两个都忙忘了,不过你不和洛谨宁一起没关系吗?”

周宸这才打开关机一天的手机去看洛谨宁有没有给他发消息,果然洛谨宁也因为开学修习双学位忙得没时间给周宸发消息。

周宸其实已经习惯了他和洛谨宁这种以工作和学业为先的恋爱关系,但是他难免失落因为他还是希望能和洛谨宁过白色情人节。

“我还记得上个月的情人节咱们两个也是在公司加班,洛谨宁不会生气吧?他会不会觉得你冷落他呢?”

“啊?不会不会,我们两个一直都有联系的。”

“这样啊,可我觉得不能经常见面就没什么在一起的意思了。”

周宸掩饰性地喝了口冰水,他在想白书逸的下一句是不是就要说自己和洛谨宁不合适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