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暴风雨来临之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周宸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他眯着眼睛看是林莹助理打过来的。他瞬间惊醒甚至忘记了自己还是腰酸背痛的状态,于是他只好缓了几秒又靠在床头才接林莹助理的电话

“抱歉这么早打扰您,林副总已经见过了君王,这几天新闻就会陆续曝光白显集团的事情。还有,今天晚上我会去您家,我需要您的视频证据。”

“那具体是什么内容?要不要我提前准备一下?”

“是关于您被诬陷和威胁的事情,您不需要提前准备,我已经写好了大概内容,您到时候说出重点就好。”

“好的,那我们晚上见!”

周宸已经睡意全无,此时离他设置的闹钟响还有半小时。周宸想了想还是给洛谨宁打了个电话,他觉得洛谨宁或者是洛谨宁的家族应该知道这个事情。

“昨晚父亲已经通知家族了,我也本想今天打电话告诉你的。”

“禁药的事情会对白显有多大的影响呢?我实在不懂这些。”

“其实林莹和君王完全可以直接曝光白显的所作所为,那么白显也再无回天之力。但是这其中牵扯到太多利益,父亲说君王会慢慢压垮白显,直到白显主动找到君王求和。”

“我好像明白了…你们这些财阀家族真可怕。”

“从古至今,不都是这样的吗?”

周宸和洛谨宁又聊了很久,直到周宸的闹钟响了他们才挂电话。周宸和往常一样穿好工作服又去楼下便利店买了饭团就去赶地铁,周宸看着地铁上自己的倒影感觉恍如隔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