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5:不是喜欢就要在一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要考虑现实

-----正文-----

在摔倒的那一刻周宸毫不意外,他只是没想到自己的头居然磕到了浴缸边沿,这下子他的头和下半身都流了不少血。

周宸在昏倒之前强行抬头看了一眼浴室的监控,那些摄像头果然全都对准了他。周宸此刻已经没什么想法了,因为就算洛谨宁现在就站在他面前那也无法挽回肚子里的孩子。

等到周宸再次醒来的时候映入眼前的是一片白茫茫的天花板,他打量了病房一圈发现这里应该就是帝国医院尊贵病人才能住的病房。

他的头因为磕出血被缠上了绷带,他稍微低头也看到本应突出的肚子此时也已经恢复了平坦的状态。洛谨宁就坐在他旁边一动不动地看着他,可周宸没有和洛谨宁说话的意思,他在确认孩子没了之后又闭上了眼睛。

“我已经能够确认孩子是男性,怀孕八个月的时候我也可以确认他的基因属性。我给他取名洛念宸,我本想着如果你不喜欢就听你的…”

洛谨宁说话的语气平静的就像机器人一样没有任何起伏,比起说自己的孩子,他倒更像是在讲述别人的故事。

“我马上就要二十岁了,我本想在我二十岁那天和你签下结婚协议书。你喜欢海景房我就把房主改成你的名字,你觉得偏僻我就卖掉然后买一个位置好的房子。”

“我们的孩子不管是什么基因属性都一定是最漂亮最聪明的那一个。他一定会有着和你一样开朗活泼的性格,如果像我那你也一定会让他变得开朗。他的眼睛一定很大,鼻梁也一定很翘。他也一定很高,肯定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