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1:熟悉的火锅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嘶溜

-----正文-----

手术完成的很顺利,洛谨宁的手臂看上去也没什么大碍。这让周宸松了口气,他也终于能放下心好好陪伴父母。

洛谨宁又和周宸交待了术后的注意事项,周宸认真的全都记在手机里,有什么问题也及时询问洛谨宁。在一旁的护士们也都认真工作,只有宁舒一直盯着这两人来回看。

“七天之内没什么事情就可以出院了,还有什么问题吗?”周宸没什么问题了,他回头看了周益辉一眼。“辛苦了洛医生,你和我们周宸也是旧相识了,这样吧,晚上让周宸请你吃顿饭怎么样?”

周宸顿时有些哭笑不得,他想避开洛谨宁还来不及,没想到自己的爸爸先给他卖了。一旁的护士们对于这种话也早就听腻了,他们知道洛医生从来不收贿赂,所以这次也肯定会拒绝。

“那晚上请我吃火锅吧,我知道一家新开的火锅店还不错。”洛谨宁礼貌地笑了笑就接受了周益辉的提议,这让他身后的护士们都面面相觑看向彼此。“好啊…就吃火锅吧。”话都说到这里了周宸也只能硬着头皮顺着洛谨宁的话。

洛谨宁离开病房之后周宸就埋怨地看向周益辉。“爸…你这是干嘛啊,你知道我躲他都来不及吧。”周益辉拍了拍周宸的肩膀,回头看了一眼还在熟睡的陈惠芝。“我还不知道你吗?早点和洛谨宁解决明白才好。”

周宸心里想可他都要和别人订婚了,但他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点点头表示明白。其实周益辉这样做自有他的道理,当年周宸离开帝都之后,洛谨宁每周末都会开着保时捷去Prospect的门口待一整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