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9

-----正文-----

109.

最近很奇怪,也不知道是不是秋季降温的原因,老是头晕想睡觉,时不时干呕一下。

贺皓让我夜晚不要老是通宵打游戏,但这他妈是我高中的习惯,我早就不熬夜了。

今早头晕到起不来,午饭时好不容易爬起来,结果看着面前的红烧排骨干呕半天。阿姨看我这样子笑着说跟她怀孕那阵子一样见不得荤腥。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贺皓脸上的笑容一滞,目光有意无意扫过我的小腹,我也下意识按着平坦的肚子。

“昀昀,下午去医院看看吧?”

对于怀孕我有些抵触,一口将阿姨熬的苹果汁喝完就上楼了,但好奇的种子已经种下,我忍不住在网上搜索怀孕征兆。

“畏寒、头晕、流涎、乏力嗜睡、食欲缺乏、喜食酸物、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症状,称为早孕反应,部分有情绪改变。”

一条一条症状对比下来,我心态崩了,我他妈不会真的怀孕了吧!

我扔了手机又捡起来,从抽屉里找出身份证装进帆布包里,拦住准备上楼的贺皓小声说话。

“你考驾照了吗?”

“加拿大的能用吗?”

“操。那你跟我坐出租去医院看看?”

他情绪比我还激动,坐上车还在摸我平坦的小腹。想起宋亦说的孩子落地就结婚,我紧张地直晃腿,心跳加速。

……

挂号一查怀孕了,一个月多。

听到这个预估的时间更是让我心态崩了,这他妈是谁的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