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宋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0

-----正文-----

番外一

演绎性模仿人格。

贺皓的性格讨人喜欢,宋亦看在眼里。

他开始模仿贺皓试图获得母亲的关注,学贺皓调皮的性子去碰宋灏的车,载着比他小的贺皓去西双版纳。

那年他13岁,也是宋禹树敌最多的一年,他和贺皓下山途中就被逆行的车逼停了。

捂鼻的迷药味,刺激冲鼻。

磨刀的声音在耳畔响个不停,他睁开眼睛对上一把锋利的刀,近在咫尺的刀,侧目望着躺在身侧但脸上仍挂着笑容的贺皓,稍稍镇定了些,也不得不感叹宋禹说的对,贺皓比他更适合那个位置。

穷途末路的狂徒问谁是宋禹的儿子时,宋亦害怕了,那把锋利的刀随时都有可能戳瞎他的眼睛,他犹豫了。

“我是宋禹的儿子。”

贺皓坚定的回答让宋亦面前那把随时可能戳瞎眼睛的刀移开了。

一切在宋亦眼里变成了慢动作,他看到那人举起刀捅进了贺皓的肚子,拔出时故意在贺皓的身上划下一道长长的血痕。

他记不太清后面了,只记得宋灏来救他们时,贺皓躺在血泊之中奄奄一息。

回家后,他不再模仿贺皓了。

模仿终究只是模仿,如同赝品一般得不到别人的喜欢,不是自己的终究不是。

“小皓,你想要那个位置吗?”

“我不要,我想和你分享你所有的东西,尤其是你喜欢的。你知道的,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欢。”

……

初二那年爸妈离婚了,两个本就没有爱情的人一拍两散,宋禹带他去了另一座城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