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褚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1

-----正文-----

番外二:

褚渂第一次见到唐昀,他跪在床上正在铺床,他的臀型又翘又圆,跪趴的姿势让火气旺盛的褚渂看得鼻息一阵发热。

褚渂当即决定和唐昀临床,不论他长得怎样,光这个优越臀型就已经吸引他了。然而他刚把行李拉到床下,唐昀就回头了。

褚渂被唐昀那张漂亮的脸惊艳到心脏怦怦乱跳,就连他鼻尖那颗痣都因美色变得性感了,浓颜美人很容易勾起他的性欲。

唐昀有点笨,褚渂能占的便宜都占了,但没想到还有更刺激的在等着他,唐昀竟然有奶子,不大不小正适合把玩的圆奶。唐昀穿了他买的内衣,又圆又白的奶子在黑色蕾丝下若隐若现,他揉了手感极好。

相处的时间越久,他越想和唐昀谈恋爱了。忽然有一天贺皓悄悄跟他讲唐昀跟宋亦相互喜欢,唐昀还表白了,然后又补一句说他也喜欢唐昀。

褚渂有些难以理解,明明一直和他粘在一起的唐昀怎么会跟宋亦表白?贺皓为什么会喜欢唐昀,明明没怎么相处。

他去故意刺激唐昀,然而唐昀根本不受他的影响,他很受挫,也在这沮丧中知晓了唐昀另一个秘密,他是双性。

他想将唐昀占为己有,但是怀疑的种子已经种下,他发现唐昀真的经常偷看宋亦,他很吃味,但是当唐昀主动撩拨他对他张开双腿让他进入时,他沦陷了。

唐昀第一次给了他,这个念头让他做梦都想笑,嘚瑟劲冲昏头脑,不过脑袋就问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