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要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3

-----正文-----

113.

晚饭,曾经的高中室友难得地聚在一起,不是为了叙旧,而是为了我肚子里的这个。

这就不得不回溯到晚饭前,褚渂给我打电话约我出去见面,贺皓那张添乱的破嘴扯着嗓门对我手机叫“唐昀怀孕了”。

然后,就造成了现在四人僵滞的局面。

“都说话啊!”

我实在忍受不了这种令人窒息的气氛了,也害怕宋亦和褚渂一言不合就开打,然而他俩都稳当地坐着,因为贺皓说孕期不能受刺激。

“孩子是我的吗?”

褚渂放下手里的车钥匙,隔着短袖抚摸我的肚子,他的语气格外的温柔,一点儿都不符合他性子,而宋亦坐在我对面冷冷地看着我俩。

我推开褚渂的手,将水杯重重放在桌上。

“不管是谁的,我都不生!”

“为什么?”

贺皓抢先发言,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看得我想泼他一脸水。

“我生了就要和宋亦结婚,宋亦肯定不允许我婚内出轨,上次给我穿乳环,下次估计就给我穿其他环了。”

可能是他们仨都在,我底气十足,说出婚内出轨这样敏感的话题丝毫不畏惧,当然也有“母凭子贵”的因素。

“我还以为你担心智商影响下一代。”

“贺皓,我操你妈。”

“那你不用考虑褚渂了,破坏军婚等于犯罪,就褚渂这性子,宋亦又得去坐几年牢。你和我结婚,我俩各玩各的。”

贺皓这一发言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我突然觉得嫁给他是个挺不错的选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