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妥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4

-----正文-----

114.

“怎样?你俩同意不同意,不同意的话我现在就上楼收拾行李。”

宋亦手心垫着下巴望我,我因为平坦的肚子充满了勇气,不甘示弱对上他的眼睛,但双腿在桌下不停地颤抖。

褚渂趴在桌上,默默把玩着车钥匙,修长的手指格外吸睛,我挪开望着宋亦的视线去看褚渂的手,以及他优秀的鼻梁。

“你自己知道孩子是谁的吗?”

宋亦忽然将手置于桌面,敲了一下茶杯,语气淡淡的。

“不知道。”

宋亦指尖磨挲着浅唇,望着正在把玩车钥匙的褚渂,额前的碎发将他凌厉的目光削弱。

“我同意,但是得添一样。”

“添什么?”

“孩子是谁的,就和谁结婚。”

褚渂慢慢坐直身体,一眼没看宋亦而是看着我,看我的脸、看我的肚子,过了许久才点头答应。他的眼神温柔到滴水,嘴角浅浅的笑意让我感到很陌生。

“行。”

两人的妥协让我嘴角的笑容根本止不住,扭头对上贺皓的脸,我的笑渐渐凝滞,伸出食指指着站在桌边靠着吧台正在喝水的贺皓问宋亦。

“这傻逼是谁啊?为什么还不走,你他妈在这影响到我们三人幸福生活了。”

贺皓顿了一下,他放下杯子走到我身旁揪我的脸说我过河拆桥。

“你想干什么?你赶紧收拾收拾回加拿大吧,我的男人都在这了,我他妈不需要你这种只会玩睡奸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