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宫侑退场时又看了一眼观众席,依旧没有人

-----正文-----

宫侑退场时又看了一眼观众席,依旧没有人。

治那家伙最近接了一个大单子,所以他又理所当然地被放在后面了。

哈,可能这就是忙碌的商务人士吧,跟他这种人不一样的,他已经不想再进行无聊的质问了。

双胞胎以往相处的时候有很多问题,但解决起来又快又简单,实在说不通的时候打一架就好了,他们可以在皮肉相接的时候把所有的情绪宣泄在对方的身体上,拳头带来的钝痛也能让他们瞬间明白兄弟的情绪,所以每次打完架之后都是难得的畅快。

现在相处起来倒是只有一个问题了,无法相处,一个巨大且难解的问题。

宫侑拿起手机,没有新消息,他的生活里,没有宫治的新消息。

他自嘲般笑了一声,做什么呢,为什么自己要像个怨妇一样眼巴巴地望着那个追求新生活的家伙回头看自己一眼,像个傻逼。

宫侑用力地按掉手机,旁边传来队友叫吃饭的声音,他应了一声,眨眼间做出了一个决定。

双胞胎,从还未出生就捆绑在一起,就好像一辈子都会绑在一起似的。

宫侑还没能意识到两个人之间的绳子,宫治就直接解开了,那他还拿着绳子站在原地干什么?

剔除掉多余的部分吧,就算记忆里全是那个家伙,就算生活依旧不习惯,就算曾经的未来规划里那头猪占了一半,就算心里依旧存在不现实的幻想,那也要全部剔除掉,过程可能会比较漫长,但总不会比现在更糟了,让新的习惯替代掉旧的习惯就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