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电脑页面上充斥着大段大段的英文

-----正文-----

电脑页面上充斥着大段大段的英文,宫治觉得有点眼晕,但还是一瞬间就找出了关键词,他默不作声地合上电脑,手脚有点发麻,坐回自己的位置继续擦头发。

随后宫侑洗完澡出来把电脑拿进了卧室,之后就是一如既往的打游戏,只不过宫治死的次数格外地多,宫侑甚至没忍住嘲笑了他一番,宫治对此只是翻了个白眼。

“不打了!”宫治好像死得有点烦躁了,第一次由他叫了停。

宫侑见他转身进了卧室,疑惑地问:“你不吃宵夜吗?”

“不饿,想吃自己去热,冰箱里有。”宫治的声音隔着门板传出来,平淡得死板。

宫侑才懒得自己去煮,他又不是治那头猪,少吃点东西不会饿死,再说他本来就不该在这种时候吃东西。

他记挂着那封邮件,三两下收好手柄和线也钻进了卧室。

只不过电脑刚打开,他之前止住的冷汗又冒了出来。

键盘上有两滴被晕开的水,发生了什么不言而喻。

宫侑的呼吸停了几秒,而后愤怒、愧疚、快意、害怕等情绪一股脑地冲了上来,搭在键盘上保养良好的双手微微颤抖,明明他现在应该做的是尽快回复邮件,他连内容都已经想好了,只差输入进去,但是脑子里构造好的措辞却一个都想不起来,因为他满脑子都是看到了这些的治会是什么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