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句话说出口之后,他的嗓子好像一下子就通畅了

-----正文-----

这句话说出口之后,他的嗓子好像一下子就通畅了,再也没有被哽住的感觉,于是一连串“对不起”从他嘴里蹦了出来。

他感受到治的颤抖,抽噎,和止不住的泪水。

治不是没哭过,这也不是宫侑第一次见他哭,但这是两人知事以后宫侑第一次把宫治弄哭。

铺天盖地的愧疚包裹了他,他都干了些什么混账事。

宫治死死抓着自己的裤边,身体因为宫侑的一声声“对不起”越来越脱力。

宫侑怕他摔着,干脆抱着人一起倒在沙发上,治的重量实实在在地压在他身上,他终于有了自己还有幸能负责哄人的实感。

“对不起,治,我是蠢猪,我说的好多话都是拿来气你,没过脑子的,你别哭了,你不哭我就让你打我出气,我绝对不还手,随便你打好不好。”天,宫侑完全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如此无措地面对自己亲兄弟的泪水,他贫瘠的语言在此刻发挥不了任何用处。

正当他慌神慌得感觉自己要像小时候一样和双胞胎兄弟一起哭了的时候,宫治突然抬起头,抓住他的头发,嘴对嘴亲了上来。

宫侑的第一反应不是震惊,也不是恶心,而是“原来让治消气的方法不是打我,是亲我啊”。

他傻子一样的脑回路驱使身体做出了最诚实的回应,宫治停顿了一下,随后更加用力地亲了上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