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沉船宝藏

战后,人物ooc,时间线是哈利找到了教授后,在海上继续着冒险,这次他们找到了维京海盗沉没的宝藏。不看正文不影响阅读。

-----正文-----

“维京,维京,伟大的维京战士,英勇善战!女武神剑指的方向,美酒和宝石,取之不尽,前方即是天堂,冲呀!战士!死亡亦不可怕,奥丁与我们同在!……”哈利翻阅着手中破旧的记载着维京人与海洋斗争的冒险史诗,他翻了下一页,正读到他们前进至挪威海,遇见了飞龙过境,掀起了连接海洋和天地的巨大风暴潮。

忽然地一个巨大的浪花抬起了哈利所在的船,顿时摇摇晃晃的,在这个巨浪打下来时,差点拍碎了甲板。他不得不站起来,手中的书和旁边的那盏熄灭的油灯全都翻倒在地。

他抽出魔杖给自己施了一道防水咒,小心翼翼的扶着栏杆保持着平衡,不至于摔倒后滚下了海。他抬起头,蓝天白云天高气爽,连一片乌云都没有,他看了眼船舱最顶部的测风仪,只是微微的转动着——这一切指向了巨浪的罪魁祸首。

哈利立即跑到了船舷,靠着栏杆,给自己施了一道声音洪亮,声音响彻在空旷的海洋之上,“是不是你在撞船?”

  

就像是回应哈利的喊叫声般,又一个小一些的浪花迎面而来,拍在哈利的脸上,幸好他提前施了一道防水咒,否则现在就变出落汤波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