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维京沉船

-----正文-----

波澜壮阔的世界在哈利的眼前展开,斯内普前进得相当迅速,令哈利恍然像是骑着扫帚在天空飞翔,但海洋的世界是五彩纷呈的,绚丽的色彩由着各色艳丽的鱼——橘色的小丑鱼成群结队,穿着或是银白色裙子或是蓝色裙子的水母群,绚丽夺目似是披着钻石粉尘的皇带鱼,漂浮着的碧绿色的海草,盛开着多彩的海葵,多饱和度的色彩在哈利的眼前一晃而过,碰撞出一个和陆地上不同的世界。

他们沿着洋流的方向前进,温暖的北大西洋洋流包裹在他们周围,这是个远比海平面要温暖的世界,出现在的视野中的鱼群越来越多,而斯内普这头虎鲸就像是闯入食物巢穴的猎食者,胆小的鱼群见到这黑漆漆的怪物立即纷纷掉头转向,哪怕逆着洋流的方向也要远离危险。

忽然一只小丑鱼出现在哈利的眼前,他伸出手,想要摸一摸这可爱又漂亮的小东西,但他身下的斯内普可不喜欢哈利将时间浪费在海里的鱼中,他摇摆着身躯,只一个迅速摆尾掀起的波浪足以将前方挡道的鱼群全都一清而空,路过的灯塔水母群被波及得差点连帽子都要被吹分开了。这方法奏效得很,瞬间清出一条畅通无阻的路来。

哈利安抚地摸了摸斯内普的背鳍,他得到了一声不满的咆哮,和人声时不同的尖锐——不用他猜也知道,大约是某种骂骂咧咧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