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惊无险

-----正文-----

不知何时起一群丑陋的人鱼手握着锋利的鱼叉包围了他们,这群看着像是黑湖的人鱼的亲戚表情不善,狰狞的脸上露出的凶光,其中一个领头的口中发出了尖锐的咆哮,他手中空无一物,折断了一旁的珊瑚,带着蹼的手摸过状如小树杈的珊瑚,瞬间珊瑚就被削成了锋利的矛,在他举起手中的新制成的武器后,跟随着他而来的人鱼们全都举起了手中的鱼叉。

哈利张了张嘴吧,他刚想用上和邓布利多学的几句人鱼语尝试着沟通时,在他身旁的那头不好惹的虎鲸就咬住了他的衣领,摇摆着硕大的身躯,用上比来时还要快的速度,趁着摆身带来的旋涡足以掀翻前方的不论是凶恶的人鱼还是成群结队的鱼群。

斯内普带着到现在还傻乎乎想着和平沟通的救世主,飞速地向着海面而去。

哈利张开的嘴巴里不断的冒出水泡来,“西、西弗勒斯。”他的嘴巴都快要被海水搅得变形了。

只见身边不断飞过鱼叉,那些鱼叉尖端带着暗红色的血迹留下的斑渍,仿佛还能够闻到上面的腥臭味。

哈利连忙用魔杖给斯内普施上一道盔甲护身。奈何这个老混蛋游得速度太快了,又因为洋流本身的就有着方向,逆着洋流而行的他们前行的方向弯弯曲曲,又要避开从后方不断飞来的鱼叉。

磕磕绊绊地哈利终于成功施展了护身咒,他呼出一口气,只听见耳边的鲸啸声,在海洋中仿佛带着波浪般散开,令他们这一路连一只小鱼都见不到,这些敏锐的海洋中的水母鱼群在虎鲸愤怒的咆哮声波及之前全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