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搬来的陌生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没有超过40个字好不好

-----正文-----

晚上下了场大雨,院子里的野花支离破碎,摇摇欲坠,雷声轰隆隆不知吵醒了多少入睡的人。

小予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公共院子的大走廊里,路灯被风吹的摇摇晃晃,当时他是去干什么来着,对,晚上雨大,想看看昨晚上蹲在石凳下边的小野猫还在不在。

碰到陈镇平纯属偶然,不知道是不是被格外大的雷声雨声吵醒,那人蹲在石凳的边上,手里还抓着猫头朝它吐烟圈。

小予走进了,淡淡道:“它不喜欢”

陈镇平似是没想到这个点走廊还有人,像是被抓到干坏事似的转过头,那双深色的眸子明显一愣,手底下的小野猫趁机钻着他的指缝跑了。

他站起来说道:“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是你的猫。”

随后将烟头怼在石凳上熄灭。

小予没有说话,他淡淡的朝小猫离开的地方看了一眼,与站起身来的陈镇平静静地对视了一分钟转身离开,小予想,这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

第二天小院子传遍了关于那个新搬来的男人的传闻,他的背景,年龄,他的工作……

或许是长相出众的原因,小院里未婚未嫁甚至是寡妇都忍不住暗瞅瞅的往他家撇,她们各自装作不经意路过,装作认识新邻居,装作去他家接个水,认识的手段层出不穷。

每次他开着那辆吉普出门都要引起那群女人偷偷的在他背后讨论,也不知道她们害不害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