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予视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明那里现在空无一人,却让他产生一种陈镇平还站在那里抽烟的错觉。

-----正文-----

对面楼的男人住了一段时间,后来有一段时间,小予再也没见过他,白天他的家锁着门,晚上也是。

小混蛋或许是埋怨小予不负责任,晚饭投喂频频不守时,后来也跟着失踪了一段时间,然后出现了几天,又不见了,在那之后小予就再也没见过它,陈镇平离开了,小混蛋也离开了。

距离小混蛋离开已经有两个多月了,小予还是习惯性的拿着饭盒出来石凳边上等着,他静静地看着院子里已经凋谢的花,掉在地上枯黄的树叶。

晚上又下起了大雨,雷声很大,不知道把谁家的小孩吓得哇哇大哭,雨声雷声混着小孩的哭声,夜里很是不安静,小予耳朵里却静静地,他是个聋人,他什么都听不到。

两年前,他父母载着他去旅游,在途中发生了车祸,父母两人在那场灾难中不幸离世,唯一存活下来的小予,送到医院抢救回来最后还是落得个双耳失聪的结局。

他孤零零的坐在石凳上,双手拿着饭盒,发着楞,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忽地转头看了一眼陈镇平常常站着抽烟的角落。

明明那里现在空无一人,却让他产生一种陈镇平还站在那里抽烟的错觉。

黑暗也藏不住他眼底的失落,连着星星月亮都跟着沉入海底,那是一种再也看不见的可惜,不舍与伤心混杂在一起的颜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