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作者微博:西南北东_

.......

大明星是大明星,一线头部,离顶流差点儿火候,早年就攀上金主,演员事业顺风顺水,没遇过什么重大挫折。

小助理是大明星的小助理,同济大学的优秀毕业生,拿过国家奖学金,据说是遇到了重大挫折,才来应聘明星的生活助理,履历在一众本科大专生中脱颖而出,投完简历的第三天就收拾包袱上任。

***

大明星是双栖艺人,别人双栖都是唱而优则演,大明星则是唱而烂不得不靠脸转行。最初是以乐队贝斯手的身份出道,第一场音乐节演出就被各家粉砸地上泥巴砸得灰头土脸狼狈下场,所幸长了一张祸水皮相:眉鼻英挺,眼眸处轮廓深邃,偏偏眼梢微微上挑勾出几分惹人怜爱的媚色来,乍一看会以为是个混血——对外也确实宣传有八分之一的德国血统,瞳色也比一般人要浅些。

当然,大明星外貌里最独特的地方是左边太阳穴状似花瓣的胎记,只有两个指甲盖的大小,色若桃花,风情万千。

有了这张皮,何愁找不到进圈的敲门砖,乐队濒临解散之际大明星有了签他的经纪公司,签的单飞合同,和前队友们不欢而散,之后顺理成章地进了演艺圈。

大明星先是在一部名导的小众公路文艺片里打酱油混个眼熟,这个名导是gay,由此搭上了gay圈,娱乐圈里的gay就跟好莱坞的犹太人一样神秘而团结,大明星攀上了gay圈里最是呼风唤雨的那位,哄着金主在他身上砸了不少真金白银。大明星先是演了几部不温不火的偶像剧,后来靠着一部金主注资的仙侠剧爆火,成功跃升一线,金主一声令下,铺天盖地的营销跟上开路,最火的那几天大眼粉丝日增百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