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结

-----正文-----

***

在小助理做大明星助理的第三年,大明星依附了很久的金主倒台了,那个大老板倒台得轰轰烈烈,被曝光了恶名昭著的男童门,滔天民愤在互联网上不停地扩散发酵,热搜一连半个月都是红彤彤的。

牵一发而动全身,大明星也不能幸免,自从被人揪出了和金主的关系后,虽然只有几张模模糊糊的照片,饶是粉丝千万,还是没扛得住民愤的压力,商务掉了大半,手机一刻不停地震动着,终于,一个月不到,大明星就被软封杀了。

所谓软封杀就是,尽管上面没有出文件封杀他,但是没有本子再敢递到他跟前,也没有任何活动再敢找他,起码有十几家公司以商务违约为由给他发了律师函。

巨大的利益反面就是巨大的债务,对于大明星这样的人,站得越高,摔得越惨。没有背景就意味着没有自保能力,没有自保能力就意味会一旦散发出腐肉的气息,就会被闻味而来的秃鹫们拆吃入腹,半点都不剩下。

大明星问小助理:你是不是也觉得我是个坏人?

小助理这次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说:你知道这些,还是不知道这些。

大明星:我知道。

大明星说:我知道这些,但是我不敢说出来,我选择了沉默,网上那些人说得没错,我就是沉默的帮凶,是险恶嘴脸的既得利益者,再不济也是个懦夫。

大明星没有期待小助理会回答,继续说:明天是我的阴历生日,反正现在我也闲着没事,你陪我去爬山看日出好不好,就当是散散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