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给自己多一点选择

-----正文-----

“什么意思?”郑立州的表情明显不太好看。

“没什么。”郑筹咧着嘴朝他摆了个笑脸,笑完后转身想下车,却听郑立州的声音在背后响起,“你不了解他。”

郑筹皱了下眉,郑立州继续说:“如果他能轻而易举地爱上另外什么人,那他就不叫谢追影了。”

撑在车门上手指曲紧,郑筹沉默了一会儿,径自下车离开。

郑立州看着他的背影,微微眯起了眼睛,而后转过脸问:“谢追影在做什么?”

秦谦似乎是为这个问题准备了很久,脱口而出地回答:“曾子默前天回国了,这几天谢先生都在和他接触,似乎是要合作。”

“曾子默……”郑立州小声念了这人的名字,似乎想从记忆里搜索出对应的人脸,秦谦在一旁提醒道:“在戛纳和谢先生一起的那个导演。”

——

“曾导,这家的川菜怎么样?”

“是挺正宗的。”曾子默一边挑着菜往嘴里送一边夸赞道:“北京难得有这么正宗的川菜馆。”

谢追影笑道:“在国外这么长时间,还记得川菜的味道,也是不容易。”

“不管在外面待了多久,川菜的味道不会变,就像制作一部电影的工序一样,已经深深刻在我脑子里。”曾子默挑了下眉,颇有深意道:“不过,我觉得谢老师变了很多。”

话题突然扯到自己身上,谢追影微微坐直了身体:“怎么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