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能代表我的,只有我自己。”

-----正文-----

谢追影被这句话噎住了。

“我说过吧。”郑筹扶着墙,侧过脸说:“我爸在我小时候就成植物人了。”

“……抱歉。”谢追影看着这样的忽然很难受,他上前抬手搭上了郑筹的肩膀:“你先坐下吧,我去给你找个轮椅,你这样走过去对腿不好。”

看不见郑筹的表情,但总算没拒绝这个提议。

从护士台那里借了个轮椅,在郑筹的指引下两人来到了这家医院的住院部。

也是进了住院部谢追影才反应过来这是家私立医院,里面的配置豪华程度不亚于五星级酒店。

郑筹父亲的病房在三十六层,采光非常好,一出电梯就能看到洒满长廊的落日余晖。

长廊很安静,除了几个护工没有别的人上到这层,谢追影推着郑筹往里走,到门口的时候郑筹突然出声:“我堂哥一定没带你来过这里吧。”

谢追影愣了下,还没等他回答就看郑筹伸手打开了房门。

病房里有很规律的仪表声,躺在床上的是个很单薄的身影,眉目紧闭着,神色是未见天日地苍白。

“你说他现在算活着吗?”郑筹问。

谢追影的目光从病床转移到了面前少年的发旋上。

“当你需要他的时候,他在那里就够了。”谢追影抬眼,淡淡道:“无所谓形式,或生死。”

生命是很脆弱的东西,拍《树与湖》的时候谢追影观察过很多绝症患者,他们有的求生,有的求死,大多数人是求生不能,却又不敢求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